close

 


我家的小鳥~

他叫做【蜜蜜】


養了他一年多,在家就屬我跟他最要好

他有個很壞的習性,不管是誰都會咬!!不管他認不認識你~

(這品種的都會咬人)

所以我偶而也會有被咬的時候....

他最討厭我小妹,不曉得是不是討厭他那一身在廚房工作帶回來的油煙味

昨天我妹買了新拖鞋,才沒穿多久喔!!

今天我拿來借穿一下,本來那隻鳥不咬我的

結果看到我好像看到我妹一樣,追著我跑,一直要咬我>"<

後來我趕快換回我的拖鞋,

猜猜怎樣?

他竟然不咬了!!

馬上把頭擺在我腳上,跟我撒嬌起來了呢!!

這鳥真是現實唷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小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