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說呢?

自從上禮拜團集會後,我就一直找不到我的隨身碟

因為這次團集會我要報告團內財務狀況所以去7-11印出來給大家看

之後,我也忘了我放哪去了= ="

都快把我房間給翻了XD

甚至懷疑我放進衣服口袋,丟進洗衣機跟著洗了...

結果都不是這樣,

所以我決定,

今天要去我上禮拜去的那間7-11問問看

結果

真的在7-11啦!!

吼~~

還好我有貼名字~~

店員還先問我名字才還我呢~~

有貼有保佑>"<




下午,跟我媽回家後

隔壁腳踏車店的阿婆看到我媽就急忙叫住她

原來有隻小鳥飛進她店裡,

要叫我們把它抓回去養,

於是我跟媽就用外套抓住了牠

看就知道牠不是野鳥,

是不小心從人家家裡飛出來的,

而且還不太會飛(也有可能是餓到沒力氣)

今天也算牠幸運

因為明天颱風就要來了

如果明天牠還在外頭

穩死的!!

不過今天就有點冷,

牠看起來不是那麼有精神,

趕快帶去給獸醫看,

結果只是失溫,

醫生送給牠一些營養劑,

還要我們好好照顧牠,

回家後馬上給他一盞燈炮,

晚上馬上恢復精神!!

看看牠吃東西的樣子吧!!



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吧!!

牠吃的可是咱家蜜蜜專用的飼料呢!!

因為隻前養過類似品種的小鳥,有留飼料下來,可是已經放了一年多,不曉得有沒有過期的問題= ="


不曉得正確的品種名是什麼?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小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