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換我的拖鞋壞了~

今天我媽給我買了一雙新的拖鞋,

很開心的穿去給蜜蜜看,

還放牠下來到地板上走,

可是...

牠竟然很激動的衝向我...

牠咬我!!

超狠,超痛的>"<

趕快跑哇!!

繞了大半圈回到鞋櫃那,

趕快脫下新的拖鞋,

還來不及穿上就拖鞋,

就被牠追上了~

可是牠看到我腳上沒新拖鞋後...

不咬了!!

馬上把頭靠在我的腳趾那,

跟我撒嬌...

= ="

 

+++++++++++++++++

這下可以證明牠並不是完全討厭我妹,

而是討厭牠不喜歡的味道= ="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小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