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漾 :
!!
妳的蜜蜜啦!!
他給我關機!!
關三次了!!
小腳丫 說:
屁啦
它會關機?
小漾 說:
她採鍵盤啊!!
小腳丫 說:
噗噗
你怎會讓她跟你一起共事?
小漾 說:
她自己跑上來的啊!!
小腳丫 說:
然後一腳就給你關機?
小漾 說:
對!!
小腳丫 說:
你有打她嗎?
小漾 說:
沒有= =
她就跑過來踐踏我的鍵盤
小腳丫 說:
好乖^^
三姐對蜜蜜真好^^
小漾 說:
而且把我的寶特瓶給翻了
現在在吃我手機
剛剛還很任性的把我桌上的筆給扔了
小腳丫 說:
他想跟你玩吧~~
小漾 說:
她摔我手機啊!
還扣扣扣!!
小腳丫 說:
噗噗
好想笑喔!!
他應該是在表演你的狀態吧
小漾 說:
....
我剛剛打電話給我
結果他看到電話想的反應是....
繼續扣扣扣,然後隨著節奏在桌面上扣扣扣
她扣我的手機欸!!!!
小腳丫 說:
跟著振動頻率扣扣扣?
小漾 說:
還把他翻來番去!!
對...
她還跟手機一起摔到地板上....
小腳丫 說:
喔喔~~
有天份喔!!
小漾 說:
我的手機好可憐...
但是不讓他玩,他又要採鍵盤
小腳丫 說:
那你跟她玩呀^^
小漾 說:
我的備審...
小腳丫 說:
你沒看到他已經盡力的排除萬難~想跟你玩嗎^^
電腦給你關了,手機也給你摔了,筆也是

小漾 說:
你是說,把我的東西摔光光剩下我跟他嗎?
小腳丫 說:
是的
你沒發現他很聰明嗎?
小漾 說:
= =
我會破產
就算我想換手機
也會因為他這樣提早被迫換手機
她又想摔我唇蜜了
小腳丫 說:
你快哄哄他
小漾 說:
哄?
小腳丫 說:
花一點點時間跟她玩玩
然後帶他回籠子
小漾 說:
她自己爬樓梯上樓來的啊!!!
小腳丫 說:
那你現在跟她玩呀
再拐他下去

小漾 說:
不要!
我很忙
小腳丫 說:
那媽媽呢?
小漾 說:
不知道...
大概是出去了
說秘密想跟我培養感情
所以都由著他來黏我
天哪!
你知道這次他玩什麼嗎?
她抓著手機摔來摔去, 像抓狂一樣
狂摔!!
小腳丫 說:
把手機收進你口袋不就得了= =
小漾 說:
....
小腳丫 說:
= =
給他摔不壞的東西吧
小漾 說:
不是啊!
她連寶特瓶裡面還有過半的水
都給他摔下去了
小腳丫 說:
...
小漾 說:
請看狀態= =
小腳丫 說:
沒變的說= =
小漾 說:
沒變?
第三度電腦被強迫關機,第二度手機墜地,唇蜜跟文具被扔在地板,約莫400cc的水平被翻倒,在麥克風前面唱歌,咬音響附帶一串髒話.........這就是我家教養出來的好鸚鵡,專門在毀我備審資料的!】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是我跟我小妹的對話..

這隻鸚鵡平常很討厭我家小妹的,沒想到今天竟然會想跟她玩~~??!!

蜜蜜平時看到我小妹基本上會去咬她,而我小妹一看牠飛過來就會順手給牠一記飛踢,踢的老遠,很慶幸牠都沒被踢死= ="

唉唉~~要不是我不在家,不然我還真想看看那畫面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小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