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家蜜蜜開始跟我壞了。

老是咬我......

這隻鳥大概很會記仇吧!!

因為每次都是我剪牠鳥嘴~(我是壞人~嘿嘿嘿......)


媽媽最近有空就會帶蜜蜜跟她一起去上班,有時候會把蜜蜜放在店門口,這隻鳥無聊就開始自己亂講話,會數一但不會數二,你打噴嚏牠跟著打,還咳嗽給你聽,隔壁賣早餐的阿姨好喜歡牠,說也要弄一隻來養看看~


現在蜜蜜不只會說蜜蜜夭夭,已經變成「媽~蜜蜜夭夭!!」進步了耶!!



話說~蜜蜜會自己洗澡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~

只是一直沒空幫牠拍攝記錄下來。

今天其實還滿冷的,可是牠還是很勇敢的跳下去洗澡。

(是天生就愛玩水還是太久沒洗= =?)


 


洗完澡後的樣子~~
L8i 0231.jpg

無辜樣
L8i 0241.jpg

通常蜜蜜洗完澡都很安靜,不會亂講話。
L8i 0251.jpg

除非牠身體乾了,才會開始講話。
L8i 0261.jpg


蜜蜜洗澡時我通常都把牠一隻鳥丟在那,然後自己離開,讓牠自己洗、理毛、晒乾或陰乾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小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