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9年
================
作詞 & 作曲:曾炳文
================

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,我急得快發狂;
今天今天妳要老實講,我是否有希望。

雖然我是個窮光蛋,人又長得不怎麼樣;
但是妳要想一想,看看自己的長相。

阿美阿美不要再徬徨,少女的青春短;
今天今天妳不要倔強,快做我的新娘。

雖然我沒有汽車洋房,吃得粗茶又淡飯;
只要妳陪我作伴,包妳白白又胖胖。


很明顯的~~
這是一首向阿美求婚的歌嘛!!
阿美的男朋友還真有心~~
為了求婚還做了一首歌呢!!

不過阿美的男朋友也太狠了吧!!

求婚就求婚~~
還數落人家的長相XD


不曉得阿美最後有沒有嫁給他呢?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小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