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那天空多藍呀!!  
小粉:你看這天氣多好呀!!
小熊:是出去玩的好天氣呢!!

 

兩隻熊熊都是手癢的時候做。
我沒學過縫紉,只知道怎麼穿針引線。
我不會打版,但有足夠的方法和材料可以使用時,就會手癢XD


這兩隻熊熊都是去買書影印做版型、自己剪布挑布,不是用材料包完成的喔!!

 

布偶用的接合器不曉得上哪買,好像不便宜吧!!就都用鈕扣代替了~

要是有用接合器,我的熊頭就可以360旋轉了(?)

小粉熊在縫手腳的時候原本以為會跟縫第一隻小熊的時候一樣簡單,結果發現不是這麼回事..
因為熊的體積變大了,所以要將真先穿過扣子->右手->身體->左手->扣子..再依序穿回來時..

就好痛苦...

針根本就沒那麼長..要硬推..害得我指甲縫好痛...

我看下次我要找接合器來用用看了!!

 

雖然因為沒學過,或許用的方法很原始、花了很多時間,但是完成的那一刻就會感覺超幸福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小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