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男人已經超厭煩他每天都要上班,但是他老婆卻待在家裡。他希望他老婆知道他每天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,所以他向上帝禱告說,『親愛的主,我每天上班投入八個鐘頭的時間但是我老婆只待在家裡而已。我希望她知道我過得是什麼日子,所以請讓我們的身體交換...

 

上帝,以祂無比的智慧,成就了這個男人的願望...

 

隔一天,很確定的,這男人起床成了個女人.....

 

他起床、為他的伴侶作早點、叫醒孩子們、替孩子穿制服、餵他們吃早餐、替他們裝便當、載他們上學、回家路上要去洗衣店收送衣服還要到銀行存錢、到菜市場買菜、然後回家把菜放一邊、還要開支票付帳、記帳。

 

他清了貓的砂盒後還替狗洗澡。然後時間已經下午一點鐘了,他趕快把棉被折好、洗衣服、吸地板、掃地板、擦廚房地板...衝到學校去接小孩然後一路上和小孩大小聲。

 

回家幫孩子準備點心和牛奶,讓孩子乖乖地寫功課,然後他把燙馬擺好一邊燙衣服一邊看電視。下午四點半,他開始削馬鈴薯、洗菜準備作沙拉、烤肉餅、"西"敏荳仔,為晚餐準備...晚餐後他要整理廚房、洗碗、把收好的衣服摺好、哄小孩睡覺。
 

晚上九點,他已經累壞了但是他白天的雜務還沒作完,不管了,他衝上床想休息了,但是還要應付另一半,而且還要設法不要抱怨...
 

隔天他一起床,立刻靠著床邊跪下來跟上帝說,『主啊!我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什麼,現在我知道我實在錯得離譜,錯到去妒嫉我老婆整天在家,求求您,讓我們換回來...

 

主,以祂無比的智慧,回答他,『孩子,我知道你已經學到教訓而且我也很願意把你們兩換回來』

 

『但是,你還要等九個月,因為昨天晚上你懷孕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小腳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